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理準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準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問好友,買一件呢子上衣大概得多少錢?好友說,三百左右吧。於是,自己就心理有了個大概。昨天出去轉了轉,發現還真是那個價格,比較下來,自己買的那件280的呢子上衣,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其實,生活中不僅僅是買衣服這件事,有很多的事情,能有個心理準備,總是比較好接受。

  比如,村裡哪位老人病了好幾年,最後不再了。大家就會覺得,都可以接受吧。畢竟,早之前,大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如果一個人好好的,突然就出什麼事,大家都會覺得難以接受。

  只是,就像電視劇《士兵突擊》裡面,高連長對許三多說的那樣,生活中的好多事情,並不都是在你做好了準備以後才發生的,相反,更多的時候,生活給你的總是,不是驚喜,就是驚嚇。更多的時候,總是發生些讓你出其不意,讓你無法接受,卻又不得不接受的事。

  因此,當我們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就該學會告訴自己得坦然面對,無論生活中的驚喜,還是驚嚇。

  大概,也只有這樣,才可以過的好些吧。

您正在瀏覽: 心理準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