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像沙灘上的腳印,海浪來過後便消失得毫無痕迹,但確是曾經存在過。成長也是一樣,在時間的長河裡不一定每時每刻都存在,但在看不見的時間裡卻會獲得內外兼收成果,只有自己感觸最深。

  回憶過往時,一幕幕的成長印記如同電影般,我慶幸收穫也不幸無法接受現實。成長的意外,成長的收穫;每個時間段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成長軌跡,就像我以為每個人都會長生不老,無法想象和理解至親離世。

  成長,就像尋覓信仰一樣。需要一盞明燈指引,那時候我知道,總有些人會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即使陌生從未謀面,也會心存嚮往和感激。在成長的歲月里,看清了許多,也收穫許多。偶爾翻閱從前的書信和相片,才能真正感受到歲月的痕迹,終才覺得,靜下心來回憶過往和成長是多難得可貴,因為隨着成長我們越來越不容易會去面對內心真正的自己,面對過去的自己,審視自己的對與錯。

  所以的成長,就是學會面對現實,接受現實,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