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現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現實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逐漸成長,面對的一切,包括責任也越來越多,我們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兒時的天真,純純的小思想早已被時間磨銷。慢慢地發現小時候的生活就是一個美美的夢,醒來后才發現,與現實相比,這夢就只能是遠遠的,不可觸及的夢。

  夢漸漸的流逝,時間一點一點的劃過,夢很短,很快就到了尾聲。或許結局是美好的,但當你睜開那雙眼睛,從夢裡回到現實后,才會慢慢地體會到,現實是多麼的殘酷,一下一下撞擊着童稚的小心靈,一下一下給予重創。如同鑄劍一般,明明可以將它鑄成一把把的鋤頭來耘田耕地,卻為何非要鑄劍來讓世間充滿硝煙。

  當童真消退的時候,發現生活好睏難,所有的一切都讓自己牽絆,思想在開始的瞬間不停地運轉,放不下一切去放鬆,會變得貪婪,自私、邪惡,可怕的一切接踵而來。

  其實,何必要那麼多,重要的是應該學會滿足。巔峰不是最好的,滿足會讓自己更幸福,巔峰的你只能堅守矗立不動,而山腳下的平原卻無比寬大,雖站在最高的地方望着世界,旁人卻無法靠近,處在平原卻能真正體會世界的廣闊。

  初三:裴依格

您正在瀏覽: 夢,現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