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於發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發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這個時候很多人的想法都是相對比較卑微的,他們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去做什麼,也不知道這條路上到底要走多久才能夠堅持到終點,才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些慾望。

  以前我總是在看恐怖片的時候,不相信那麼多情節到底是怎麼構思出來的,就好像那麼搞笑,那麼幼稚,就當觀眾是傻子一樣,根本就不動腦子去思考的嗎?

  後來有一個朋友對我說,看羅恐怖片的時候,根本就不用去考慮什麼邏輯問題,因為在這樣的狂劍當中,他們根本就沒有去用邏輯去思考過問題。

  也許我能誰人說這些都是這一傳統文化的繼承發展,可是我卻不相信就是這樣瞎發展的嗎?如果真的在一定程度上他們有自己的批判思想和目光的話,在這些分辨的過程當中,他們早就已經分清了什麼是精華,什麼是糟粕。

  很多時候我自己都想不明白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去說,或者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為什麼要這樣坦誠的把所有的心裡想的話都要說出來,隱藏一下不是更好嗎?就好比他們一樣,表面一套,背面一套。

  可是我做不到。

  所以直到最後我選擇退出了,我不喜歡這樣的邏輯,也不喜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做一些自己毫無挑戰性的事情,更不會讓自己感覺一點價值都沒有。

  所以還是請你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值得的地方上面,不管你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都是忠於自己的發展,加油,我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終於發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