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這張真實的照片...... 

  這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轟炸上海火車南站的那一天。火車站人山人海,到處是排隊的人們,各種商家小販正在賣力的吆喝着,熱鬧極了。 

  正在這時,天空中飛來幾架日本轟炸機向火車站投下了幾顆炸彈。頓時,人們慌作一團,眨眼間,無數的生命就被無情的炸彈奪去。 

  轟炸機飛走了,房屋倒塌了,成了一堆廢墟。天橋被炸塌了,露出了一根根鋼筋。鐵路也炸斷了,空中瀰漫著硝煙塵土,到處一片狼藉。 

  忽然,從遠處傳來一聲聲哭喊,一個小孩孤伶伶的坐在鐵路上,他的衣服被火燒了許多。他的爸爸媽媽到哪裡去了呢?原來他的爸爸媽媽就躺在他的旁邊,被炸彈炸死了。這個孩子未來的命運將如何呢?也許會被一位好心的人抱走,也許可能會餓死。 

  昨天,他還在媽媽的懷裡做着甜蜜的夢。昨天,他還在和爸爸到公園裡散步。昨天,他還在嘗着媽媽做的美味。昨天,他還和小朋友們遊戲着,歡樂着...... 

  可是一切都過去了,所有的一切美好都被罪惡的侵略着打碎了。 

  那個小孩無助的哭喊聲彷彿還在我的耳邊迴響,對照着我們今天的和平生活,我才明白我們今天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美好!我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