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看到他哭的時候臉上全都是淚水。他心中有自己隱藏着的委屈,不被別人看到,當然也沒有別人主動地去發現。

  也許慢慢的還是明白了這個道理,也許真正的她就開始有所總結。

  雖然他的腦子一直都很笨,反應不過來,在同一個坑上能跌倒三四次都是少的。

  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只是被恨,愛隱藏着的一種表情。不管怎樣,自卑也好,盲目也罷,其實都是一種經歷造成的後果,影響罷了。

  就好像在那樣的後遺症當中,我們始終都在尋找着那些自己所感興趣的東西,如果真的可以很喜歡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往深處更深層次的發展。

  也許那樣的高度一直都是你難以企及的,卻又是心生嚮往之的。

  正如同當年的我們也曾經嚮往着那樣一座華美的城市。你曾經羨慕着在那座城市裡生活着的人們,那樣繁華的街道,那樣耀眼的霓虹燈。

  其實不只是一個夢而已。

  只是當你夢醒的那一刻就抬頭去做,把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你自己手下和腳下的經歷,過往,也許那些坎坷渡過了之後,你就真的如願以償的站在這座城市的中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