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脾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脾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放脾氣之後就對媽媽沖之後,非常安靜的把那一碗粥給吃完了。帶着愧疚感吃完的。剛上樓的時候,收到,姐姐發過來的消息就是說讓我看天那個天真的很溫柔,你自己說我要去陽台上看看,到了非常好看的天。他也給我拍到了很溫柔的天。

  自己發了朋友圈,僅他可見,其實是不用請他可見的,本來是想要對自己說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很想讓他知道我究竟發生了什麼,就可能之前一直在跟她分享一些事情吧,現在又突然間沒有跟她分享了,可能就是適應不過來吧。

  而且我覺得自己發脾氣了,可能有他一部分影響就多少會影響到我這幾天的心情吧,而且對待人的態度多少少也受到了影響,就之前弟弟不管說什麼都不會覺得有毛病,弟弟的幼稚,我不會覺得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種值得保留的好性格,是一種天真,是一種必須去維護的一種美好,但現在做自從失去她之後,弟弟跟我講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時候,一點的那些幼稚,是因為我都會特別看不下去,他問我那些幼稚問題的時候,我之前都會特別認真的回答他,但現在就覺得如果是這麼幼稚的問題,我不想回答了,你都多麼大了,你要是不學習的話,我就不想回答你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心情。

  所以自己發了朋友圈,僅他可見說的是要溫柔,不可以哭,不可以亂髮脾氣,要笑都會好好的。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受我的影響,就從離開之後,脾氣會變得比較糟糟糕,對於周邊的關心會比較不耐煩。所以說給他聽吧。

您正在瀏覽: 脾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