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拉手”交友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交友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玉樹的小朋友:

  你好。

  我們從沒相識,也不曾相見,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把遠隔千里之外的我們的心緊緊的連起來了。我叫吳敏霞,今年12歲,現住廣東省一座風景如畫的城市——深圳。我不但熱愛我的班集體,更熱愛我們的學校——深圳市田東小學,它有一個綠茵茵的操場,一個寬闊的體育館。那是一個風景優美的讀書寶地,真可以稱得上是應有盡有。你一定想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吧!我是一個活潑快樂、聰明伶俐的小女孩,還是一個每天沉浸在書的海洋中的小女孩。我的學習成績在班級名列前茅,相信你這一點跟我相似吧!

  你們晚上睡覺的被子都很單薄破爛,而深山裡的夜晚是多麼寒冷,我真的無法想像在寒冷的夜晚你們是怎樣在期盼中睡去的。相比之下,我們的生活環境實在是太優越了。我們所處的環境和你們所處的環境,讓我覺得跟你們相比我們身上缺點什麼呢?我想,應給是一種精神,一種鍥而不捨、渴求上進的精神。

  我們學校經常開展“手拉手”的活動。最近還為你們捐錢、捐物。那時老師叫我們捐錢時,我毫不猶豫地捐了100元。我知道這錢不能給你們做些什麼,但我希望能真正地幫助到你們。

  希望你儘快回信,更希望與你交朋友。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心連心,在燦爛明媚的陽光下,快快樂樂地茁壯成長吧!

  祝你

學業進步,心情愉快!

  你的朋友:xxx

  2011年3月2日

  廣東深圳鹽田區田東小學五年級:往事如流水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交友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交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