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交友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交友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狐狸在森林裡遇見了小白兔和小松鼠。狐狸很熱情地跟它們打招呼。小松鼠說:“狡猾的狐狸,你又想幹什麼?”狐狸委屈地說:“我沒想幹什麼,我是真心實意想跟你們做朋友的。”小白兔看它那麼有誠意,就答應了。狐狸高興極了,說:“謝謝你,我的好朋友——小白兔。”小松鼠還是堅持認為狐狸不懷好意,生氣地說:“小白兔,你一定會後悔的。”狐狸急忙解釋道:“小白兔,請你相信我吧,我一定不會傷害你的。”小松鼠也連忙說道:“小白兔,千萬不能相信它呀!”小白兔聽完它們的爭論,最終還是決定相信狐狸了。小松鼠只好生氣地走了。小白兔也跟狐狸告別,各自回家去了。 

  狐狸在回家的路上,自言自語地說:“哈哈,我很快就可以吃到兔肉了,兔肉最甜、最好吃了。”沒想到小松鼠一直在後面跟蹤着狐狸,把它的話全都聽到耳里了。它立刻跑去告訴小白兔。小白兔還是不相信。小松鼠氣得面紅耳赤,說道:“如果你不相信,就等着瞧吧!”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第二天,狐狸打電話約小白兔去公園玩,小白兔爽快地答應了。臨走前,小白兔想起了小松鼠昨天對它說的話,於是打電話告訴了小松鼠它們見面的事情。掛上電話,小松鼠先打電話報了警,然後迅速趕到小白兔跟狐狸約好的地方躲了起來。不一會兒,它們都來了。狐狸愁眉苦臉地說:“小白兔,我現在遇到了一個難題。”小白兔問:“什麼難題啊?你說出來也許我能幫你呢。”狐狸答道:“我已經好些天沒吃東西了,肚子餓極了。”“那你想吃什麼呢?”小白兔問。“我只想吃你。”說完狐狸就向小白兔身上撲過去了。小白兔還來不及反抗,就已被它壓在了地上。看到這一幕,小松鼠趕緊跑出來,對狐狸猛踢一腳,痛得狐狸“哇哇”直叫。就在這時,熊警官也趕到了。它把狐狸帶回了警察局。 

  小白兔和小松鼠高興地抱在了一起。小白兔感激地說:“小松鼠,真謝謝你救了我。我不應該懷疑你的話。我以後再也不會隨便相信狐狸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交友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交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