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段時間就是和好友的關係,走的有點近吧?前天的時候好友來我家給孩子做燜面吃,今天的時候又被好友叫到他家吃餃子,基本上就是每天都有互動的那種,然後就是感覺這樣的關係還挺好的!

  中午一起送完孩子以後,好友就來到家裡聊天,喝水,每一次好友來家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有點照顧不周,基本上每次都就是,喝點水就可以了,然後也就聊一些彼此之間的話題!

  突然想到自己好久都沒有近距離的和人聊過天了,有的時候就感覺現在的人大概每個人都活的比較孤獨吧!因為每個人都忙着積極向上,每個人都忙着讓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個人都忙着努力掙錢,可是在真正的聊天方面,卻感覺真的是始終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聊天的人~

  今年的一段時間裡,確實是和好友聊天的時間比較多,然後聊天的話題也比較深,基本上就是,兩個人在一塊的時候,能從小時候的一些事情,一直聊到現在,結婚以後!

  生活中的一些瑣碎,可能真的是在經過一些聊天之後發現彼此之間更加的親密了吧?

  自己好像本來就是一個健談的人,只不過是後來因為自己所處的環境,然後讓自己基本上就是沒有可以和自己真正聊天的人,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和孩子淡淡的在家裡獃著,和孩子每次聊天的話題又都是學習,可是每次聊到學習的話題總是讓人生氣,最後的結果基本上就是每天的日子過的都不怎麼樣?

  所以偶然一次機會,能夠和好友好好聊天的時候,自己打心眼裡還是感到挺高興的,大概我們在平淡的生活中都需要聊天來發泄一下心中的一些鬱悶!

  然後在天氣漸晚的時候各還各家,再一次努力向上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