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善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善聊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這一個人是不善於交際的,不善於聊天的,因為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整個人都比較累,然後不想要去和其他人接觸,現在自己的狀態就是這樣子的,今天一整天沒有和其他人發過消息,之前的話其實一直都是他們來找自己,自己才有去和他們聊天,再加上,高考之前其實也有很多朋友他們有來聯繫自己叫自己高考之後去聯繫他們,然後找他們出去吃喝玩樂什麼的。

  但是自己高考完之後有沒有去找他們,就覺得其實他們也挺心傷的吧,自己高考之後也沒有主動去找他們自己真的是一直在社交狀態裡面處於被動的狀態,習慣了,然後也沒有主動說去找其他人敘敘舊的,感情的習慣,即便自己內心深處是有想要去聯繫他們的,但是自己實際行動總是表現的很少。

  剛才高中的很好的那個朋友,他來問自己說下午在幹什麼,為什麼給他發的消息也很少,因為他昨天晚上有問自己問題嘛,然後昨天晚上自己睡得比較早,也就沒有給他回復了,早上起來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了,11點多給他發了一個消息說自己醒了,然後對他昨天提的那個問題做了回答之後就沒有再去給他發消息了,其實之前也沒有怎麼給他發消息,但是因為剛才自己說他怎麼一整天都沒有給自己發消息,然後他跟自己解釋了,他一直聽到在幹什麼,然後他就反問我說怎麼自己也沒有給他發消息。

  後來自己就跟他說自己下午在工作,所以就沒有跟他發消息那自己也有因此而反思了一下自己,這一些交際行為,真的就是很少主動去聯繫其他人,雖然說實際接觸的時候我們都會很快樂,但是網上聊天自己真的是不善於在網上聊天,不善於在網上與其他人有很親熱的聊天就走的實際接觸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不善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善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