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賺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賺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是因為自己家的日子真的是過的太過於揪心吧,這麼多年了,總是有他家的親戚,時不時的給自己指點一下,如何賺錢的道路。再在他家的那些親戚看着也替我們着急吧!畢竟這麼多年過去了,好像所有的人都在越過越好,只有我們一直在原地踏步,有的時候甚至在後退!

  前一段時間頭快風暴掀起的時候,某人的二妗專門給自己發視頻,問自己有沒有進頭盔的渠道?可以進回來一部分,賣,中間賺點差價。可是後來因為沒有進貨渠道,也就不了了之了!

  昨天下午的時候,某人的表弟問自己在家幹嘛呢?我說在家閑着,某人的表弟就說,最近一直有人給小學生補課,就是辦暑期補習班,自己作為一名大學生,也可以去辦個補習班,掙點錢什麼的!

  因為假期里的補習班確實挺掙錢的,辦的好的,一個月可以掙好幾萬,聽到他說的時候,我也確實心動了,想着讓他去問行問行,後來某人說好像一個月也掙不了那麼多,尤其是村裡,一個月掙個千把來塊錢撐死了!

  我自己想着,如果一個月掙千,把來塊錢的話,那麼我現在在家裡一個月也可以掙千把來塊錢,還省得還到村裡,不知道吃什麼,又為了吃飯的事情犯愁!

  最後關於回村裡辦補習班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也許某人的親戚們也挺失望的吧!,畢竟每一次興緻勃勃的給我們指一條掙錢明路的時候,都是希望我們可以發家致富的,可是等真正的到了實踐的時候,最後卻又都付諸不了行動,最後的結果都是不了了之!

  其實有時候想一下,關於掙錢的事,自己也真的想要去掙錢,可是真正能夠做到的卻又少之又少,也可能真的是自己能力不夠,做不到在親戚們指的明路上掙錢。

您正在瀏覽: 關於賺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