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大概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這一輩子會經歷那些事,會收穫點什麼,或者失去點什麼吧。

  曾經,自己說過,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幹銷售吧。但是,不知不覺,自己曾經也在商場里賣過兩年的衣服,雖然最後的結果是以失敗告終的。但是,失敗過後,也給自己多多少少的帶來了些許的好處吧。

  都說,每一個賣衣服的人,最後不管掙了錢還是賠了錢,最後都會給自己留下一堆衣服了。並且,有一部分衣服,留到最後,真的是留着留着就扔了。

  但是,留着這些之前賣不完的衣服,多多少少也是有用的吧。

  就比如前段時間,眼瞅着天氣漸漸的變涼了,自己卻發現自己沒有厚衣服。但是,想到之前自己留下的那些衣服,拿出來一件穿的時候,發現倒還真是合身。所以,也便省了一部分買衣服錢。

  隨着天氣越來越冷,自己又感慨,自己好像好幾年都沒有買一件貼身的秋衣了。都說,無論再厚的外套,如果裡面沒有一件貼身的衣服,那麼身上也是感覺到冷的。

  所以,目前的自己,急需一件貼身的秋衣。

  當自己再一次翻騰之前留下的衣服的時候,發現裡面正好有兩件自己可以穿的貼身秋衣,穿上之後,果然是暖和了很多。

  有一句話說的是,所有經歷過的都是值得的。如此看來,哪怕是之前賣衣服以失敗告終,但留下的那些衣服,多多少少也能夠給自己省去好多的買衣服錢。

  這大概,就是自己這麼賣衣服帶來的好處吧!

您正在瀏覽: 好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