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新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新嘗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期盼了許久的春遊終於去成了,昨天還陰雨連綿的,今天居然給了個陰天。我們都高興地來到觀音山夢幻世界,等待我們的是一次新的嘗試。

  我和同學玩了許多我從未嘗試過的大型遊樂設施,比如:翱翔滑道。一進遊樂園的大門,許多同學的目光便盯上了比較刺激的遊戲,老師為了讓我們過度一下,就帶我們先去玩翱翔滑道。玩的人可真多,終於輪到我了,這跟其他的不一樣,人是趴在上面的。剛開始,還不是地么快,也沒那麼高,漸漸地,飛行速度加快了,離地面也越來越高了,閉上眼睛,感覺自己就像一隻小鳥在藍天上翱翔。而和我同一座的同學故意裝出驚恐的調皮地大喊:“SOS,SOS!”

  之後,我們又去坐了摩天輪,雖然摩天輪很早以前就問世了,可我一次也沒玩過,今天終於有機會了,哈哈哈……坐上去,機器啟動了,感覺自己在緩緩地上升,過了好久我便轉到了輪子的頂端,不要說往下看了,被高高地懸在空中就是憑感覺也!異常可怕。接着慢慢地往下降,我們這間的幾個人都在打冷戰,因為大家都生怕萬一出了什麼事故,直直地掉下去,再加上其中一位同學惹另一位同學生氣,氣得直跺腳,大家就更怕被晃下去了。

  後來,我們又玩了許多以前我覺得異常可怕的設施,玩了以後覺得也沒什麼。這次春遊的新嘗試真令我難忘啊!

  五年級:月影蘭若曦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新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新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