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了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了之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家裡玩,忽然聽見有開門聲,這時只見爸爸進來了,這時我好奇的問了一句:“爸爸,怎麼您今天也放假了。”(因為爸爸不在外地工作,所以只有每周星期六或星期天才能回來)媽媽見爸爸回來了,便立馬迎了上去。你幫我在電腦上做一個虛擬光驅吧!這是媽媽的聲音。這時爸爸說:“我不會做虛擬光驅,但還是試試吧!”說完爸爸就來到了電腦前,立馬就開了電腦。這時,我就去看電視了。爸爸弄了好久,我看爸爸這麼久了還不出來,便進去看了看。這時我看見電腦屏幕上有安裝軟件四個醒目的大字,便問爸爸:“爸爸您這是安裝什麼軟件呀?”爸爸一邊看一本書一邊愛理不理的說:“是安裝媽媽考計算機試的軟件的。”這時我說:“爸爸,我要安裝這個軟件來做題。”爸爸理也不理我,我見爸爸不理我,就跑到電腦面前來,點了安裝軟件,考試系統就開始安裝了。這時我心裡還在盤算着等安裝好了,題會是什麼樣的。我心想:一定是複雜的不能再複雜了。”這時爸爸突然抬頭看見我安裝了軟件(考試系統)立刻就火冒三丈地對我說:“誰叫你安裝的軟件(考試系統)。”我從容的說:“是我自己要安裝的,我已經對你說了的呀!”你沒經過我的允許就亂安裝軟件,簡直是無法無天了,萬一這個軟件有病毒怎麼辦。爸爸對我吼道。這時我鼻子一酸,眼淚禁不住開始在眼睛里打轉,但我強忍着,沒有讓眼淚掉下來。

  我始終也不明白爸爸為什麼會因為我安裝了一個軟件而對我大吼,爸爸以前不是這樣的呀!爸爸以前很和藹,我很喜歡親近爸爸,而媽媽則特別凶,所以我很少親近她。但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對我大吼。我覺得爸爸變了,變得不再想以前那麼和藹了,我多麼希望以前的爸爸再回到我身邊啊!

您正在瀏覽: 變了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