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之感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之感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不開心的事,傷心的事,和令人後悔的事。但我們改變不了什麼,改變不了事情的發生,改變不了人物的變化,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不可能在挽回,抱怨,自責,也只能是徒勞的浪費,浪費時間,浪費感情。 

  我們會為了一時的虛榮而去抱怨自己的命運是那麼悲慘。別人是那麼風光,那麼耀眼,而自己卻那麼渺小,那麼平凡,不值一提,這時你就浪費了父母對你的愛;浪費了朋友對你的愛‘浪費了成功的自信。當我們為了做錯事,而整日沉浸在後悔自責的世界里,那是你不僅失去了還禮,還是去了振作的希望。 

  現實就是現實,事情已經發生了,錯事也已經做了,不可能回到從前。我們為何不把那些煩惱忘掉,重新開始,開始新的生活,努力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抱怨是人的一種傾訴,當適當傾訴抱怨是,可以減少心裡的壓力和不愉快,但是抱怨過度,也就成了一種浪費。我們要勇於挑戰,不怕失敗,做最真實的自己,為美好的未來,自己想象的未來而奮!!! 

  小記 

  聽着屬於自己的旋律,屬於那種憂傷情感的旋律,跟着自己相似畫面的歌詞想象,每一個旋律都是那麼扣人心弦,牽動着心跳。而我在音樂的陪伴下,愜意的敲打着鍵盤,這種感覺很微妙,真的希望一直聽下去,寫下去。聽着這首熟悉又陌生的歌,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突然回想到以前,回想到小時候的事,有開心,有難過,甚至有微笑,那是最單純,最懷念的時刻,和媽媽坐在一起看電視,和爸爸在一起鬧,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做錯事時想着該怎樣向媽媽解釋,怎樣矇混過關…… …… 

  已經過去了,一去不復返了,周圍的一切也都變了,小時的玩伴也都成為陌路人了,那麼親切有那麼陌生。每個人在你面前都那麼充滿微笑,和你那麼要好,而在背後,在別人面前說著你的不是,搬弄是非,那種眼神,那種言語,真的是太難令人相信了,他曾是你最好的朋友,最信任的一個朋友,而現在一個不屑的眼神就足夠將幾年的友誼打碎,令人感到心酸,無奈。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吧,誠心對待每一個人,不要再勾心鬥角了,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那時,已經晚了!!! 

  這是我在這裡寫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能夠多些評價和建議。寫的不好也請多批評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心情之感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之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