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否還記得從一開始他們產生的宣洩的心理。也許在這些過程中他們並不是很在意這些過程,但是他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要怎麼去報復這樣的心理。

  其實你大可不必跟他們斤斤計較。如果你從來都不在乎這些事情,能花他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傷害你。他們本來也不知道這些事情的真假,他們也許只是在試探你能不能學着甄嬛一樣,有點大氣的態度。

  讓自己有些穩勝的局勢,因為這些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他們本來就沒有關係。

  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只是想跟你過不去。

  以後還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我倒想要看看以後你面對這些事情要怎樣去解決。很多事情都是意想不到的,甚至是超出你的意料之外的,如果你的身邊沒有人去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你是不是就已經真的變得孤苦無依了。

  難道你就真的以為這個時候就已經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了嗎?

  你的曾經一起在一起聚過的那些朋友去了哪裡?難道他們在困難的時候不能幫你一把嗎?如果在平時的時候你足夠引起重視。在他們困難的時候能夠伸以援手。也許這個時候你就不是一直都孤獨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孤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