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關緊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關緊要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就快要到了,學會好好照顧自己。無論怎樣,都不能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我不在家的時候,常去看看父母,讓他們安心。

  其實這些都是小事,一開始我不願意對你說這麼多了。可是後來我覺得,如果我不一次一句的說出來的話,你是不會明白的。

  時間過去了那麼久,你又像個孩子一樣。什麼都學好操心,什麼都需要曉得。可是我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精力都放在你身上。你也要開始學着長大了。

  早晚有一天你也會想我一樣背井離鄉, 本輔導其他陌生的城市求學啊。然後找到自己中意的工作。過着自己渴望喜歡的生活。

  突然就覺得,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對身體好。在這條路上一直往前走。你將會看到教學樓,餐廳。

  不經意想說出那麼多話,我知道啊,你的夢想一直都不是讓人輕易知道的。他們都在討論的東西,可能都不是在你眼中,都不是那麼簡單的。 他們看到的心情,我們一直以來,都小心翼翼對待。下了晚自習回來的路上,我看到人來人往。今天是萬聖節,很多人都在開聚會,好像每個人都很開心的樣子,唯獨我,依舊孤獨一人。我已經習慣了的狀態,其實都是無關緊要的了。

您正在瀏覽: 無關緊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關緊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