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則和底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則和底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則和底線 標籤:原則作文 底線作文

  是不是時間過得很長了之後,你就會覺得這已經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種固定的狀態,不管怎樣都不好改變,也都不想再去改變了。

  還是說你說的這些話,他們根本就沒有當一回事,也根本就沒有聽到心裏面去。

  但是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面也一直都在因此而引以為豪,我知道你很美,有安全感,不管是在當初的那個環境里,還是在現在的環境理念你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警惕,不容易相信任何人。

  我想,無論怎樣我都是能夠理解你的。

  因為曾經我們在一起交心的談過,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對於自己的道德底線和原則問題,有是非常清晰的理解。

  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 ,這句話從小學的時候我們就聽說過。

  可是後來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有的人發生了變化,有的人依舊保持着原來的狀態,這些東西到底是怎樣的,沒有人能夠說得清楚,而且過來過去的那些都是陌生人,他們也不會知道你在幹什麼,更不會知道你是誰。

  所以我覺得很多時候你都喜歡這樣一種氛圍,很多時候就喜歡這樣一種自然而然的感覺。沒有任何的強迫,安靜的快樂,也能給你極致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原則和底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則和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