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認真說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說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都發現,認真這兩字真的是太重要了。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甚至是生活中的點滴,真的是太需要我們認真的去面對了。

  早晨醒來的時候,因為是周日的早晨,都醒的比較晚,醒來之後,習慣性的拿起來手機,看到老師在班級群裡布置作業說,今天如果有時間讓孩子把那個的那大題的第一張題做一下。

  你沒有看錯,這是老師的原話,為了防止出錯,我單把這一句話複製粘貼過來的。

  作為一個家長,看到作為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我真的是有種特別無語的感覺。先不說,語文老師,本來就應該在語言上面表達清晰,就算是別的老師,就算是普通人,在交代他人做一件事的時候,也應該做到最起碼的,簡潔明了的表達出想讓大家做的事。

  可是,作為一個老師,假期里臨時加作業本來就已經夠讓人厭煩的了,更加要命的是,這個那個的表達不清楚。想想也真是無語至極。

  總有人說,現在的家長要求太高了,無論是對學校還是對孩子,都要求太高。當然也有人說,現在的家長總喜歡抱怨,也總喜歡挑剔老師的不是,畢竟人無完人。

  但是,誰又能真正理解現在家長的難處呢?說現在當老師的特別輕鬆,老師還感到委屈,說就連周六周天都得想着給孩子布置作業呢,老師得多辛苦。

  可是,榴蓮批改作業,輔導作業,預習新課都成了家長的義務,想想,誰又比誰輕鬆多少呢?

  想一下,為了自己的孩子,辛苦點倒也無所謂,只希望為人師表,可以做到最起碼的,在布置作業的時候,稍微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表達明白一點,這樣的話,家長們看起來也稍微輕鬆一點。

  認真說話,真的是一門藝術!

您正在瀏覽: 認真說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