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我感悟至深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悟至深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我是不夜侯。

  打日期的時候會覺得日子過的好慢,可是細細想來,這一周也很快就要過去了。

  今天退了外聯,學長跟我說可惜還沒帶我好好玩呢,告訴我快樂就好,有目標就好好乾,忽而就覺得很傷感,諸多感慨歸為不舍,可是我的感情終究是淡了的,我沒能說出什麼讓大家心裡為之一暖的話,我說的話變得官方,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就這樣變成了一具沒有感情的機器。後來發了一條說說“很遺憾我有現階段不能堅持下去的事情,但還是很幸運遇見這些細碎的小溫暖,希望你們別來無恙”。

  依舊是用那些“細碎的”“溫暖”“別來無恙”,諸如此類的詞彙,我想不只是因為我喜歡那些小小的細細的美好,想來希望你別來無恙這句話,還是幾年前看《花兒與少年》的時候,他們分別的時候後期加的文字,當時感觸好深,覺得十分喜歡這樣的文字,光是用心記着,就記了好久。可是後來我漸漸失去了這種感懷 我一直不解,對於生活的鈍感力竟然會隨着年歲的增長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對這個世界與未來無邊的焦慮,哪怕正處在一堆小美好里也是如此。

  有時候覺得,我究竟是受了多大的打擊與傷害,才會變成現在這樣慌張和無措。小的時候會爭着搶着舉手回答問題,會死皮賴臉的問喜歡的男生要辣條吃 ,現在不僅連舉手回答問題的勇氣都沒有,連坐在男孩子旁邊都會覺得緊張和自卑。分不清是這個世界錯了還是我錯了。走出去是個很大的夢想,但走出來面對更大的世界之後 ,更多的卻是慌張和無奈。是因為這個世界不再愛我的原因嗎,還是我始終都有問題,只不過在重壓下問題暴露的一覽無餘,讓我自己被折磨的奄奄一息。

  可我還是愛這個世界,愛這個世界的花草鳥木,愛這個世界每天都有溫柔和笑臉,愛這個世界春風與秋雨,愛人與人之間的溫暖和愛。

  我想,我是在變好的,至少不是在麻木的痛苦,迷茫至少證明我還在思考,我會努力讓自己睡得飽,穿的暖,會用盡所有努力給我愛的人帶去溫暖,我想我是在變好的吧。

  其實也沒有必要把所有任務完成的井井有條,有些事情去享受就好。這世間本就沒有對與錯,我們每個人細究起來都是在麻木的活着 痛苦是必然的,但是如何消解痛苦,讓自己活的富足,終究是門好深的功課。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悟至深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悟至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