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一年頂十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一年頂十年》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在一個聽書的軟件上看到這本書的。

  起先是對於書名覺得好奇,後來一看作者居然是很有名氣的剽悍一隻貓。之前有看過他的文字,更多的是看到很多牛人提示他。

  於是,我點開了這本書,在散步以及做家務的時候聽一聽。

  可以說,這是一本讓人受益匪淺的書,我一邊聽着一邊覺得意猶未盡,這是一本應該認真聽的書,如果一邊做事一邊聽,顯然是沒有真正聽進去的。所以我在做家務的時候,又重新再聽了一遍。

  在聽第三遍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應該做一份筆記,如果覺得太過繁雜,那就選做一份思維導圖式的,這樣自己看着也更清晰明朗。

  一直想着,卻沒有行動着,只到昨天晚上,看似不多的10節聽課內容,我坐在那兩個多小時不動,才把這分導圖筆記做完。

  當寫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我才感覺到自己坐得太久有點兒腰酸背痛了。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我才點開聽書底下的看其他讀者的評論,幾乎全都是和我一樣對本書的贊同與認可,更有不少人說,這本書不只聽,更應該看整本書。

  這句話直接就打中我的心思了,從第一天聽這本書的時候,我就想着,這樣的聽書稿一般才大幾千上萬字,是並沒有把整本書全讀出來的,我們只是在看拆書稿作者給我們展示的精華部分而已。

  於是,我點開了閱讀軟件,果然搜到了這本書,我覺得應該花點時間,好好讀一讀,並且好好地學以致用。

您正在瀏覽: 聽《一年頂十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一年頂十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