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之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之美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一塵不變的。時間的一天天流逝,四季的變更,一個人的成長……我們看得見的和看不見的,都在改變。只是,沒有誰規定可以變好,或者變壞。

  如果說,變好是一種幸運的話。那麼,我就是那個幸運的人。身邊的這個人,正在變得越來越好。

  就比如剛剛,放在床頭的水杯快見底了。若在之前,他肯定會說,去倒杯水吧,理由是自己已經躺下了。可是,就在剛剛,他竟然說,沒事,你要休息就休息吧,一會我去倒水。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倒水,但這改變確實大大的,而我收穫的則是滿滿地感動。

  就連他自己也說,發現自己對我比剛開始的時候好了。雖然聽了有些心酸,不過,也挺滿足的,畢竟凡事都有個過程。

  雖然,我不知道他這麼多的改變,是因為生活中的成長,還是別的。總之,能夠變的更好,還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

  儘管有時候,看着這些改變,會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總感覺有些不真實。但是,更多的時候,看着這些越來越好的改變,還是希望一切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改變之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之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