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影隨形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影隨形的記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聽着外面的雞鳴聲,你會想到那些鄉村。你會想到那些詩詞歌賦裡面的場景,那些被人遺忘但是又反反覆復想起的回憶。

  相信再過不了幾天就是小麥收割的時候了。

  還記得從前去學校里的時候是匆匆忙忙的狀態,因為家裡的人們都在忙着收割小麥或者是地里的活。從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地里的活是永遠都干不完的,因為無論怎樣你都能找出新的活兒來干。

  有的人需要翻種田地,有的人需要播種栽苗,有的人需要不斷地給農作物澆水,有的人需要在各種各樣的場景之下給自己的農作物以最好的途徑。助其發展。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是容易的事情的。

  即便是我們現在回憶起小時候總是會說那是無憂無慮的少年時光,可我知道那個時候也未必就是沒有煩惱的,我記得那些校園霸凌的孩子們,他們可能最痛恨的就是兒童時光。因為那時候的他們手無縛雞之力,面對別人的欺負只能逆來順受隱忍着,後來習慣了就變成了自己的性格,畏畏縮縮的。

  這樣的悲劇又是誰來書寫的呢?

  假如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那麼他們的人生可能會繼續幸福下去。但實際上人生哪裡有那麼簡單的事情,很多經歷過的事情就會永遠留在你身邊,你的腦海當中如影隨形。

您正在瀏覽: 如影隨形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影隨形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