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是屬於我的一片溫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屬於我的一片溫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學生,有着太多的煩惱,人人都希望生活在無憂無慮的夢幻般的仙境中。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境,那個地方,就是他嚮往的生活。

  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境,也有我嚮往的生活。

  我希望能住在一個自然清新的浪漫都市,永遠都是深秋,永遠是陽光燦爛的好天氣。身邊是“狐朋狗友”一大堆,耳邊沒有父母的嘮叨,沒有無盡的作業,也沒有任何的煩惱。白天,我們可以趴在橋上,躺在草地上做做白日夢,聊聊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夜晚,我們可以躺在床上,數天上閃爍的星星,互相訴說自己的心事。

  我希望日子不會一天天地流逝,童年不會一天天地遠去。我們可以造一座在海邊的木房子,聽海浪的心事,小魚小蝦之間的趣事。看着湛藍的海水,心中湧起海子式的浪漫。因為面對着大海,心潮澎湃。

  偶爾,我們可以坐在鬆軟的金黃的沙灘上,看海上的夕陽,漸漸融化在那一片美麗的藍色中。我們也可以看那海上的第一縷曙光,升起在海那頭的地平線上。用一顆平靜的心來看這世間萬物的變化,看着這一片純潔而讓人愛戀的藍色給我們帶來的那一片溫馨。我們也可以走在林間的小道上,腳下踩着“沙沙”作響的金黃的落葉,這一刻,惆悵不已。梧桐樹上,鳥兒三五成群地在樹上聊天,在討論着過會兒往左還是往右。看着這個情景,我們不禁相視一笑,想着彼此各奔東西的一天。

  這是屬於我的夢幻般的浪漫仙境,這是我嚮往的生活,這是屬於我的心情顏色。

您正在瀏覽: 那是屬於我的一片溫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屬於我的一片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