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式足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式足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式足球也就是我們口中俗稱的橄欖球,在美國那裡的人們非常的熱衷於運動,籃球橄欖球棒球冰球在那裡都非常的受大家歡迎。他們幾乎每一天都會抽出時間來鍛煉身體,毫無疑問,運動已經成為了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但是美國人卻似乎並不是那麼的喜歡足球。

  每當人們議論起籃球的時候,每個人自然而然都會想到美國的NBA,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籃球聯盟,它吸引了世界各個國家的人們去觀看,但是每當人們討論足球的時候,卻幾乎沒有人會提到美國這個國家,這似乎也是美國人不喜歡踢足球的一個原因所在,對於老一輩的美國人,他們甚至不知道足球的規則是什麼。

  美式的足球與足球不同,它在比賽的時候運動員需要穿上厚重的保護裝備來保護運動員,因為美式足球的運動員可以相互的碰撞相互的產生對抗然後進行得分,除了美國以外的國家,很少有人喜歡美式足球這個項目,而且在美國,現在更多的青少年喜歡踢足球,他們甚至在世界盃的比賽中取得了一些突破。

您正在瀏覽: 美式足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式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