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期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期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這個地方,我們都能明白,其實我們只是放不下那一件事情,我們還是能夠聽得清楚,所有的一切,都是原來的樣子。 你來到我面前,牽起我的手,二話不說,往前走過去。我知道,那是我們的未來,都是遙遠的夢。可是我們都知道,那個地方我們無法一同到達,我們只能有一個去遠方,另一個代替彼此,滿足對方的願望。

  其實在這個地方,看得清楚,我們的未來,都是這裡的心情。你還是在這裡,看着我們的夢,變成了遙不可及的東西,一直以來,我們始終都是老樣子。

  那些美麗的風景,還是原來的樣子啊,始終都是我們能夠理解的狀態,我還是好想回到那個地方,看着我們的風景,看着我們的未來,都變成了自己的心情。

  現在其實已經很晚了,我還是像我媽媽,我想和我媽媽開視頻,打電話,只是想聽聽他們的聲音,我還記得呢,那裡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的夢鄉,還是在哪個地方,我看到了我們所有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期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