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讀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過林海音寫的《竊讀記》的朋友都知道林海音對讀書的熱情,就在這幾天我也跟林海音一樣“竊讀”,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一有時間就拿着本書,連上WC都拿着。而爸爸怕我近視,就下了“聖旨”,說:“以後再也不準看書”。連書房的房門都給鎖住了。唉,無奈。我只好作罷。

  可是,熱愛讀書的我怎麼會放棄呢?哼,你不讓我干,我偏要干。這兩天學校放假,我在家裡獃著。無聊得要死。趁着爸爸出去辦事,嘿嘿……我風一般的“飛”上爸爸的卧室,在爸爸床前的抽屜里一個勁的亂翻。

  五分鐘,十分鐘……終於,還是沒找到。頓時,我的心都涼了半載。突然,我的眼睛一亮。用了十五分零五秒的時間發現了“目標”—鑰匙。我拿着鑰匙跑到書房,當房門打開的時候,就甭提我那興奮樣了。

  我拿着一本小說在那津津有味的看着。不知過了多久,門外響起爸爸回家的特殊聲音。聽到這消息后,我用了五分鐘收拾好“慘境”。然後飛快的跑下樓。爸爸看見後用懷疑的目光看着我,說:“你進書房了吧?”“你……你……你說什麼呢?沒……沒證據就別亂說”,我說。“是就好”,爸爸說。“呼”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這個秘密我雖然跟你們說了,但是你們千萬別跟我爸爸說哦!

  六年級:雷婷king

您正在瀏覽: 竊讀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