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教育改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育改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說的是,少年強則國強,所以說從古到今,無論是國家還是家長,對孩子們的教育也是越來越重視了!從每年高考的時候就能夠看出來,孩子如果是高三的時候,家長們是特別慎重的,也有好多家長為了孩子們上學,專門陪讀。不像自己高考的時候,都是學生們自己去考就行了,家長基本上是很少參與的!

  然後教育也一直在改革,就是想自己小學的時候念的,還是五年制,後來就變成了六年制,包括書本教育方式之類的,好像都在不斷的改革!

  記得自己在念書的時候,只可以留級,可以補習的,可是現在好像只要年齡到了,就必須得往上升,如果年齡差上一半天,幼兒班升入小學時,沒有學校可以收的,即使進去了,也沒有學籍!

  有的時候想一下,在孩子們的入學問題上嚴謹一點還是好的!

  但是也有聽說現在的教育改革下,學生們是不允許留級的,就是說初升高的時候,如果孩子沒有考上好高中,是不可以留級繼續學習?

  關於這一點的改革,自己是特別不認同的。畢竟怎麼說呢?有的孩子在考試的時候就會考的特別好,但是有的孩子平日里學習特別好,一到考試的時候就總是發揮不好!又或者加上一些發揮失常的學生,可是就因為不能留級,就連一次機會都沒有了,最後就得上一些普通的高中,有的甚至得上一些職高!

  這樣對孩子的未來也是不負責任的!

  所以自己也就在想,改革肯定是想着往好的方面改,但是也有一部分改革,就是說對孩子們的未來不利的也應該,慎重的考慮改革,最起碼補習也是給孩子的人生一次機會!

您正在瀏覽: 教育改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育改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