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下午的時候,自己突然間提了一句,想喝酒了,某人就說那我去給你買瓶酒吧,我說還是算了吧?其實並不是特別的想喝!關於喝酒,今年真的是好多了,大概是因為心境也不一樣了,店鋪轉出去之後,自己心裡沒有了太多的壓力,所以也就並不是特別的想喝酒!

  只不過是可能最近一段時間心情不好吧!突然之間就想着能喝點酒,也是不錯的,可是因為家裡的酒沒了,自己也只是隨口一說而已!沒想到某人卻當了真,領着孩子出去,真的買了一瓶酒回來,然後還買了一些涼菜!

  後來某人說自己不能喝酒,我也知道他不能喝酒,然後就給他倒了一小杯,自己一個人喝了五小杯酒!雖然感覺酒辣辣的,但是特別喜歡那種半醉不醉的感覺?有的時候總覺得生活太過於煩躁,然後過上一會醉生夢死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其實仔細回想起來,某人對自己生活中的一些事情還是特別的縱容的,基本上就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會特別放縱的,讓自己去做,並且配合的支持自己!

  大概真的是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吧!有的時候想一想,雖然和別人家的生活對比起自己的生活過得並不是那麼的盡人意,但是想一下,某人身上也有一些特別的優點吧!不然自己當初也不會執着的選擇這個人!

  有的時候靜下心來想一下,每一家和每一家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有的人家喜歡什麼都過的秩序井然,兩個人相敬如賓,有的人卻喜歡過的隨意一點,沒必要總拿別人的想法來衡量自己~

  最近真的是感覺自己關於比較這方面想的有點多了,比較做的多了,感覺自己心裡的計較也就多了,然後就感覺對自己的生活越發的不滿意!

  可是路是自己選的,人也是自己選的,自己也挺適應現在這種生活的!

  只不過真的是每家的生活不一樣罷了!沒必要一直去糾結的做比較!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