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生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生日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月十一日,就是我九周歲的生日了!”昨天晚上,當太陽把最後一縷金色的光芒收走,月亮朦朦朧朧的小臉已經在天空中浮現時,在陽光棕櫚園的八棟六樓,我欣喜若狂地在房間中蹦蹦跳跳,手攏成喇叭狀,大聲歡呼。

   媽媽站在門口,說:“茁兒,別在這裡玩兒,想邀請你的同學們,就去打電話吧……”我拿起媽媽遞給我的電話本,朝着客廳走去。

   第一次給同學們打電話,激動與歡快的情緒混雜在一起,緊張與擔憂進行了一場搏鬥。用顫抖的手播出了電話號碼,安安靜靜地等待着對方的說話聲,然而,只有一聲聲美妙的電話鈴飄入我的耳朵,始終沒人接聽。

   我的心頓時像着了火一樣,大腦飛快地轉動着,不會吧,開頭這麼不順利,趙梓桐竟然不在家,怎麼辦呀?我要不要放棄找同學一起過生日的念頭呢?就當那個足以讓人心灰意冷的念頭湧上我的腦海中時,一個陌生的聲音響了起來:“喂?”我回過神來,趕緊答道:“您好,我是陳祉伊,請問趙梓桐在家嗎?”“你等等,我找他過來。”等了一會兒,聽到了一個熟悉而且讓我格外激動的聲音:“陳祉伊?”“是這樣的,趙梓桐,我明天過生日,希望你能來,地址不再我家,在我家旁邊的麥當勞,明天晚上六點鐘集合,不見不散哦!”“好的,我去!”趙梓桐大聲說道。

   放下了聽筒,我驚奇地感覺到剛才我竟然緊張的連聲音都變了!嘻,其實為什麼要怕呢?我還是鎮定一下,用聊天一樣的方式給接下來幾個同學打電話吧!

   按照剛才的方式,我抱着滿懷期待、快快樂樂的心情和其它幾個同學聊天,我的心裡,再也沒有了那讓人尷尬的緊張,擔憂的心情也轉瞬即逝,在我的心裡,現在只有了開心、快樂和一個期待美好明天的心態。

   好累呀,終於搞完了!我放下了電話,跑回了房間,心裡想着自己這一個與眾不同的邀請,明白了其中的奧妙。

   沒錯,溝通是最有效的方法。還記得在《波麗安娜》這本書里的陽光解讀上,清清楚楚地寫着一行醒目的字:波麗安娜之美,在於她會溝通,會去和別人交流。今天,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深深的含義……

  【小學生敘事作文】

   小學生敘事作文:我會做餅乾了

  二年級敘事作文:快樂的一天

  三年級敘事作文:加油,運動健兒們!

  四年級敘事作文:寬容與友誼

  五年級敘事作文:一杯牛奶

  六年級敘事作文:記一次田徑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生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