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幻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總要從一個地方才能夠看得懂,原來那些東西都是很久遠發展的。

  真的覺得那些人是永恆的東西,可是卻在一定程度上看不清楚這些道理。又是如何的感同身受,就好像我在聽着他說話,看着他的嘴巴,一張一些卻忘記了這個時候我們的所有想法又早就已經脫離了原本的起點。

  忘記了那個時候我們是不是在一個地方曾經有過約定,是不是約定在冬天以後還要回到原來的地方,也許這樣相守的承諾早就已經成為虛空。

  但是我卻依舊記得曾經我們大提出這個約定的時候也覺得每一個人都會把它放在心上很重要的位置上。直到多年以後,我們才突然發現,原來這些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幻想而已。

  你的幻想破滅之後,迎接你的又是什麼呢?你有沒有想過, 還是說再這樣一條漫長的大路上你迎接的根本就不是更增大道是自己的獨木小橋。

  我曾經看到過那樣久遠的風景,可是卻忘記了到底是在何時何地看到過的,只是恍如夢中有記憶並不深刻。

  所以所有的回憶都變成了一場摸不着,看不見的虛幻場景。

您正在瀏覽: 幻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