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前因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因後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因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但是在這裡你卻看不到前因後果,故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也成了一個謎底。

  或許大多數時候他們也能夠明白這些道理的。我的是小事,如果一開始你就能明白這裡發生的所有的一切,那麼你在這麼長時間又是為了什麼?這麼長時間之內,你又學到了一些什麼東西?

  這些總歸都不是子虛烏有的吧。

  他們看的到的自己的內心也和原來都沒有任何差別。他們的小心思,別人或許也不能夠看得清楚,也不能夠明白這些過程當中究竟有着怎樣的愛情故事。

  是不是從一開始大家的夢想也在原來的地方。傻乎乎的,其實也和原來有着沒多大的差別。

  如果一直以來都是原來的樣子,那麼他們的相遇是不是沒有什麼故事可言,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詩情畫意。

  但是在那個地方儘管遇到了那樣的事情,也沒有太過關注。

  他們張口閉口都說自己不知道,其實這樣韜光養晦也是明哲保身的聰明方式,但是如果一直都這樣,別人就要引起懷疑了。

  就好像我們從來都沒有發現過的那些道理一樣,但是在這些過程當中,你一直都在玩其實也沒有做什麼正事吧。

  可是你一直都在等待到底等來的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就連你自己也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前因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因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