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5)班 

  李婷 

  親愛的戰區小朋友你們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可以給你們寫信。你們有的是無家可歸的小朋友,有的是失去親人的孩子,有的是全身帶傷的兒童,戰爭給你們帶來的種種不幸,我們心中感到深深不安。每當想起這些,我們感到和平真好,我們這裡有鮮花小鳥,還有漂亮的城市,寬闊的馬路和優美的校園。 

  我想,要是我們這個世界沒有戰爭,一直是和平的,那該多好啊!要是那些發動戰爭的人們多些和平意識,為了母親不再失去兒女,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為了孩子不再失去親人,全世界應該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戰區小朋友,你們總有一天會迎來和平的,讓我們共同期盼這個美好的時刻吧! 

  祝你們永遠健康快樂。 

  一個愛好和平的孩子 

  2008年4月16日 

  指導老師:嚴富花

  --------------------------------------------------------------------------------

您正在瀏覽: 給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