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又高有直的鼻子下有個櫻桃般的小嘴。我的好朋友可是個大好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她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坐在路上獨自的哭。她問小女孩:“小妹妹你怎麼了?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哭?”小妹妹說:“大姐姐,我和爸爸媽媽走丟了,後來,不小心把腳弄傷了。嗚嗚∽”她又說:“我幫你包紮一下吧。”小妹妹點了點頭。她包紮得很細心。慢慢的,一點點的,非常細心的盯着小妹妹的傷口。包紮好后,一對夫妻急急忙忙的,好像有什麼東西落下啦。當他們看見小妹妹的時候,他們像看見了救命草似的,小妹妹也急忙跑過去,那對夫妻急忙抱起小妹妹,說:”盈盈你跑到哪啦,爸爸媽媽都急死了。“他們向我們道謝,我們說:”不用謝。“

  回來后,我一想,真的要謝謝她,我根本沒做什麼。嗨∽

  你知道嗎?她就是趙嘉莉。一想到她,我就想哭。但是她現在在老家。

  天宏小學六年級:hanmeng_lin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