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魔女宇宙風是于吉的粉絲,但是于吉並不喜歡她,她天天想着怎麼才能讓于吉不再討厭她。終於有一天,宇宙風發明了一種“夢想成真術”的魔法。這種魔法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對一根胡蘿蔔說出“蘿蔔蘿蔔我愛你,就像小鳥愛肥蟲”這個口訣,然後說出自己的夢想,最後吃了那根蘿蔔,魔法就會發揮作用。但是這個魔法有一個缺點:每個人只能用一次,用多了就會起反作用。

  宇宙風記憶力極差,便把秘訣記在了兩隻小紙條上,一張隨身帶着,還有一張放在家裡備用。可不巧的是,這件事被于吉的寵物烏鴉聽見了,他可不想自己的主人被害,於是趁宇宙風不注意時,偷偷銜了一張就飛走了。

  烏鴉好不容易飛回了家,;于吉看見它嘴裡銜着小紙條,拿過來一看,見是魔法口訣,便跑回實驗室,解密了好長時間,才明白了宇宙風的陰謀。他抱着試試看的心態,找了根胡蘿蔔,對着它說了口訣,然後閉上眼睛說:“我想讓周都督給我漲工資。”話音剛落,電話就響了,于吉一邊抱怨這魔法不靈驗,一邊急忙接電話。從電話另一端傳來周瑜的聲音:“喂,于吉呀。我是周瑜,我看了你這月的考勤記錄,很不錯,這個月工資加1000元。”于吉喜出望外,高興極了:“謝謝,太謝謝了!”他放下電話,興奮得飄飄欲然,準備待會到周瑜那大顯身手。

  很快,于吉用“瞬間轉移法”到了周瑜家,只見於吉興奮地叫道:“周都督,我有辦法實現你的願望了!”“真的?”周瑜可不是那麼好騙的。于吉點點頭,將“夢想成真法”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周瑜。可于吉不知道每個人只能使用一次“夢想成真術”。周瑜大喜之下,派人買了幾籮筐的胡蘿蔔,不停的念口訣,說了一大通夢想,一會說要打敗諸葛亮,一會說要當富人,一會說要稱霸天下……

  過了幾天,吳蜀大戰,吳國大敗,周瑜還負了傷,他身上纏滿了綁帶,大聲喊道:“什麼‘夢想成真術’,真是害死我了!”

  上海浦東新區張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肖怡瑾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