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夢想成真有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夢想成真有感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電影開始就展現他們一見鍾情的場面,女主角的大方,開朗,男主角的風趣幽默,彼此深深的打動了對方。就是這次偶然相遇,把兩個人的命運永遠的聯繫在了一起。

  他們都愛幻想,當他們結婚的時候男主角說了一句話:寶貝,這是真的,我們真的結婚了,不是做夢。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好幸福,他們的快樂感染了我。結婚後他們有了一兒一女,生活非常幸福,但是命運永遠會捉弄人。一天早晨,她的女兒要求她開車送他們上學,她拒絕了,她讓保姆送他們去,誰知道,這竟是他們與兒女們的訣別。兒女雙雙去世,他們很傷心也很自責,她無法原諒自己,無法重失去兒女的 陰影中擺脫出來,於是提出了離婚,最後,男主角花費了好多心思才解除她的心病,恢復了以往的快樂生活,但是沒了兒女的歡聲笑語,生活始終缺少了一點氛圍,不過他們都是會尋找快樂的人,他們用彼此的愛溫暖對方。

  上帝永遠喜歡跟它的臣民開玩笑,男主角在給她送畫的過程中出車禍死了,頓時,唯一一片支撐她的藍天也消失了,使她已經到了精神崩潰的邊境。但是男主角卻一直在她身邊看着她,只是她無法看到,男主角看着她為她心碎,在他奔跑的過程中來到了天堂-----其實就是她畫的畫,她說過這是他們兩人的夢幻天堂。

  他來到了她的畫中,他通過畫和她接觸,她卻在畫的那面獨自悲傷。最後,經不住痛苦的糾結,自殺死亡。而此時,他已經在天堂找到了他們的兒女,當他聽到她死亡的消息時,面部肌肉糾集在了一起,痛苦得無法言語。兒子告訴他她去了地獄,就算找到她,她也不會認識他。但他的愛支撐他一定要把她找到而且帶她回來。他們來到地獄,經過多重拼搏才找到了她,但此時的她根本不認識他,他一開始就有思想準備,所以也有相應的應對措施,他進去,她問他是誰,他告訴她是她的鄰居,然後慢慢回憶自己的故事,引起她對往事的回憶,本來要成功了,但是在關鍵時刻,她大叫了聲:不……任何人都無法取代他(男主角的名字)在我心中的位置。這是,他知道,他無法把她帶出去,他選擇留下陪她。他走出房間告訴他的同行:我相信了你所說的,所以我決定放棄,你回去告訴我的兒女,讓他們放心,我永遠不會離開他們的媽咪。然後轉身走進了房間關上地獄之門。進去后跪着揚着頭在她面前溫柔的說話,此舉又喚起了她的記憶,慢慢的她想起了,但是已經太晚,只聽見他哆嗦着說好冷就再沒知覺了。她大聲哭喊着,他的腦海里跳出了生前與她的種種……

  畫面一轉,他醒了,而且回到了天堂,他以為之前的一切又是他的幻覺,失望布滿臉龐。走出房間,天堂鳥語花香,但是沒有心愛的人一起分享,再美也無心觀賞。就在此時,她出現了,帶着久違的純潔笑容,出現在他的眼前,他不感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向他走來,害怕是夢,用手觸摸他的臉龐,確定是真的,兩人緊緊相擁,害怕彼此再一次消失……最後一家人團聚了,在天堂……

  他們決定在回到人間重來一次,她問:那麼我怎麼找你呢?他答:在地獄我都能找到你。然後相視而笑……

  是什麼讓他們一世輪迴?是愛,是他們彼此對對方深成的愛。他們用愛戰勝地獄的惡魔,超越人類的生命,讓彼此永生永世在一起,永不分離。

  電影用超脫世俗的愛讚美人世間的美好,讓人們看到生活中的美好,並不是完全充滿邪惡。

您正在瀏覽: 看夢想成真有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夢想成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