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成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成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覺醒來,機器人傑克已在床邊端者臉盆等我醒來。我坐了起來,它拿起了毛巾,為我洗了一把臉。我站在床邊,說了一聲餐廳,地板就把我送到了全自動餐廳。我坐在餐桌旁,心裡想了一下虞式漢堡,餐桌上突然,餐桌上出現了一個足足有籃球那麼大的漢堡,裡面的餡是鮑魚.魚翅和三文魚等魚肉,使人一看就口水直流。啊!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22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人稱“天才少年”。現在,就讓我為你說說我發明的東西吧! 

  第一個就是神奇寶貝製造機,我用這個造了許多神奇寶貝,比如:皮卡丘.古拉頓.傑尼龜.小火龍.妙娃種子等神奇寶貝,還造了很多中神奇寶貝戰鬥機和領養區,無論什麼年齡,只要能自理,都可以拿一隻屬於自己的神奇寶貝和一個神奇寶貝圖鑑,然後就可以進行旅行了。 

  還有一個就是叫做機器貓,它們有萬能口袋,裡面有許多的道具,就拿任意們和縮小燈跟你們說說吧!你可以拿一個洋娃娃洗澡的澡湓,把牛奶倒進去一點,然後用縮小燈把自己變小,就可以泡牛奶浴了。還有,你想去任何一個地方,用一下任意門,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去那個地方,非常方便。 

  啊!外面的雨聲吵醒了我,噠...噠,原來我在做夢。但,也許在將來的某天,我的夢想會實現的!!!!!1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成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