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日記保衛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日記保衛戰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關心,雖說是好意,但我們也有隱私,就拿我們的日記來說吧,您們總在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或是給我們收拾房間的時候偷偷的翻我們的日記本,您們這樣的舉動,不得不讓我們提高警惕保衛日記。

  所以我和同學坐在一起討論自己的父母,都說家長愛翻自己的日記,突然有一個同學說:“我在報紙上看到過有一個小女孩的媽媽愛翻自己的日記,她把一根頭髮絲放在日記本里,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人偷看自己的日記。”我們就在上學的時候用了這個方法試了試,可我放學並沒有懷疑您們,但我眼前的不得不讓我失望。

  我去您們的卧室問您們(我心想也許您們會給我說清原因)但事實不是這樣,我問您憑什麼偷看我的日記,那是個人隱私,你卻說:“憑我是你老子”我哭着回了自己的房間。

  從那開始我們就開始了寫兩本日記了,其實也就是一本給自己看,放的嚴密一些;另一本放在家長可以找到的地方,給他們看的流水日記。

  父母只是過度的關心,令我們不解,但您們可以試着和我們溝通,我們也一定不會在做日記保衛戰了。

  河南新鄉新鄉縣河南省新鄉市封丘縣荊隆宮鄉中初二:屈永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日記保衛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日記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