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暑假到來了,相信各位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定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遊活動,在秋遊的前一天晚上,我激動的都睡不着覺。我們排着隊,聽着老師的指揮,陸陸續續的上了車,在車上,同學們有說有笑。

  過了一會,我們馬上就到了動物園,動物園門口的樹,鬱鬱蔥蔥,十分強壯。有的樹上的樹枝伸出一條枝幹,好像在歡迎我們呢!一到動物園裡面,我們發現了一塊十分大的地圖,我們紛紛議論着,應該先去哪,最後我們決定,先去蛇館。

  我最怕蛇了,一看到蛇就會發抖,但是,我今天一定要鼓起勇氣。馬上,我們就到了第一個參觀地點蛇館。一進蛇館,就看見許多蛇在玻璃里扭來扭去,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黃金蟒,因為它的顏色十分誘人,鮮艷,它有着黃色和白色的條紋。接着,又看到了竹青蛇,竹青蛇是青色的,細細的。在玻璃里的枝幹上纏繞着。雖然看着它十分美麗,但是,竹青蛇是有巨毒的。蛇館里的蛇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下面,我們又去了虎山,只見兩隻十分龐大的老虎正在外面散步,可是看它們一幅苦臉的表情,好像是找不着食物吃了。一直來回的走着。等老虎看完后,我們就開始休息了,我們在休息是有說有笑,有的在打撲克,有的在吃東西,有的在玩遊戲。過了幾小時后,該是聽大猩猩講解的時間了,我們排着隊伍來到了大猩猩館,一位講解員首先給我們講解了大猩猩和我們有什麼相同的地方。叔叔說:“科學家研究大猩猩只和人類相差百分之一。你們猜,大猩猩和我們有什麼不同。”我苦思冥想,怎麼還是想不出來,突然,我們班的陳哲?把手高高的舉了起來,連忙說:“是說話。”“對,大猩猩就是說話與我們不同。”叔叔說。聽完大猩猩的講解,我們又對大猩猩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們又仔細的的看了看旁邊的兩隻大猩猩,它們倆真是惹人喜愛,把自己的手臂左右搖擺,好像在跳舞呢!真是太可愛了。

  看完大猩猩我們還看了許許多多的動物,有可愛的熊貓,有可怕的豹子,有美麗的鸚鵡和脖子十分長的長頸鹿,我們還觀看了動物表演。天漸漸暗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六年級:wang1314

您正在瀏覽: 旅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