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影隨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影隨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產生了幻覺啊。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他們一直都在演戲。但是卻說不出來到底是哪裡不對勁。也許是真實的,太過虛假了,所以才會讓人覺得懷疑。

  在夢境中,我一直都能看到一個景象。剛剛輸的那一篇桃花林,永遠揮之不去。

  我只是在想,到底是不是因為電視劇看多了還是因為很多的小說裡面都會有這樣的情節,自己看着,文字在腦海中就已經腦補出來的那個場景。

  還是說前世今生,就一定和那片桃林,有着一姐不一姐的緣分。

  只不過一直以來真的是過程中我們都沒有辦法去和他們做一個正確的對證。因為在這些過程裡面,我們一直都來去匆匆的,沒有辦法停留,也沒有辦法看到他們真心所想。

  那些你認為真的很邪惡的勢力可能都是哄騙小孩子的,他們永遠有能力保護自己,即便是在十分危急的關頭,也能看的一清二楚。未來有着什麼樣的局勢到底誰才是自己的貴人。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如影隨形跟在你的身後。

您正在瀏覽: 如影隨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影隨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