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區多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多變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社區多變化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陸葉凡



  小鳥的家是藍天,那裡有潔白的雲,它不像我居住的社區,可樂瓶、果殼、塑料袋……嗨,真臟!

  不過,那都是過去,如今,可是新風貌喔!就拿我家門前來說吧,那裡原來是一幢幢又破又髒的老房子,從早到晚都喧鬧嘈雜。

  最近,這裡的高房、矮房全都被拆成了平地,在這形態各異的石碓里,亂出了工人們的靈感,沒多久,這裡便出現了一個簡單的設計圖---公園。

  一棵歷經歲月的老樹被一些花花綠綠的地磚圍着,顯得更是珍貴。叔叔阿姨們不分晝夜,辛勤地勞動着,而火辣辣的太陽更是強烈地曬着他們,汗水澆透了泥土,但絲毫沒有影響他們的熱情。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一個艷麗多姿的公園展現在眼前,可這裡蘊藏着多少汗水和心血?

  就是這樣,一塊塊已廢舊的地方,被工人們這麼一變,社區又嶄新了。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社區多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多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