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迹會出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會出現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任何學問都是苦根上長出來的甜果,例如語文,同樣非要下苦工夫不可。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學藝在自身。語文涉及的知識面廣,量大,具有強烈的綜合性和實踐性。因此,學習語文是一個艱難的過程,單靠按部就班的課堂學習是遠遠不夠的。 

  從古至今,大凡可駕馭語文之人,無一不經過一番苦苦磨練。誰怕下工夫誰就學不好語文。一向以語文引以為傲的我,因懶于思考正中了“學而不思則罔 ”的古訓,憑藉語文基礎還好就放鬆心態,不精益求精。以致知道的知識到用時全部拋之腦後,看着那簡單的題目做錯了,想想懊惱不已。 

  語文看上去簡單實際難。語文,我很感謝你。是你伴我從小學到初中一路走來,是你讓我從一個幼稚的孩子變成腹有詩書氣自華的中學生。途中經歷的形形色色,面對林林總總的事情,但是這些並不能充實我的人生,是什麼讓我如此多愁善感?是什麼讓我如痴如醉?當然非你莫屬。在身邊不能遇到的事情,但是語文讓我彷彿置身其中……。 

  如今,我已經掌握了要領。學習語文就是要苦讀。苦思。苦改。苦練。試問誰不想自己的語文樂園碩果累累呢?答案是,沒有人不想自己的語文利用不是碩果累累的。記得毛澤東爺爺的教誨;“語文這東西,不是隨便可以學好,非要下苦工夫不可 ” 。相信在以後的學習中,這句教誨會成為我的良師益友。 

  我學習奇迹會出現。語文,我一定可以學好。光說不練假把式,讓我用行動來證明吧。

您正在瀏覽: 奇迹會出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會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