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矮,在我的班級,我算是最矮的一個,就連年紀比我小的也比我高。所以從今天我要開始和我的班級里的籃球高手一起打籃球,天天打籃球,不間斷的訓練。 

  我們就在學校的籃球場打籃球,今天我如以前一樣去籃球場打籃球,可到了籃球場,我們班級的籃球高手卻不在,我等了好久,他都沒有來,我就去他家找他,原來,他去遠方的親戚家了。 

  雖然,他去遠方的親戚家了,但今天又有人來打籃球了,他們也都很愛矮也都是要來打籃球增高的,而且都是不會打的。他們分別叫做:小明、小林、小軍。 

  我們就一起去打籃球,雖然我們不會打籃球,但籃球規則還是懂得的。我們就打組隊的,兩隊來PK,看看哪隊更厲害一些。 

  比賽開始了,我和小明一隊,小林和小軍一隊。 

比賽很激烈,小明運球直衝籃板下,快要投籃的時候,被小林搶了,但小林一不小心又被我搶了,我就把球搶來搶去,都沒有都進一個球。球終於被我搶到了,是小軍在攔截我,忽然,小軍一不小心被我把球傳給了小明,小明投籃了,進了,我們先記分了。我們又繼續打,最後我們這隊以54:48贏了小林那隊。 

  這時天也黑了,我們就各自回家。“今天打籃球打得可真過癮啊!”回到家我發出了這樣的感嘆。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