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告別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高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高一的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快和那些好朋友分開,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這個班級,它留給了我太多的回憶,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我想都應該去珍惜,我們也即將成為高二的學生,學習將會更緊張,壓力也將更大。所以,這樣說來高一的生活就更值得留念,說到這,我不禁有點淡淡的傷感。 

  文理分科是高一快要結束的大事情,對這件事我十分糾結,不好選那科,但如果在以前,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文科,因為我一直喜歡中國古代史,但到了分科的時候,別人都說理科錄取率高,只要發發狠,考個本科不會太難,這樣我就開始掙扎了,最後我還是選的理科,也是為我的前途着想,希望我能走得很好。 

  文理分科后自然就是期末考試,老實說這次考試真的沒考好,所以我很擔心自己能否分到一個好點的班,我不指望能進入奧賽班,只要能不到差班去墮落就好了,我表面是對分班很無所謂,其實我還是很在乎的,在這裡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分到一個好班。 

  高一是一段十分美麗的回憶,我會把這段記憶好好的珍藏,我的路還有很長,我還要在這條路上走下去,所以我要向高一揮揮手,向我接下來的路走去,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一路順風,我也要告別高一,向高二的旅途進發,朋友們加油吧,我相信,我們“90后”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告別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