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恩師——邵文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恩師——邵文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恩師——邵文傑 標籤:我的恩師作文 難忘恩師作文 恩師難忘作文 恩師作文

歡迎 投稿.

  難忘的恩師

  邵文傑

  我的心中懷念着一個人,那就是我的恩師胡老師。他已經教我們三年了,從一年級一直教到三年級,可是剛到四年級他就離我們而去了。他有了一個新工作,雖然還是在一校教書,但教了一個高年級的班,是教微機的。你有可能問我為什麼知道這個班呀?我來悄悄地告訴你:記得小時候,胡老師對別人非常得好,可對我卻是那麼的嚴肅,我想應該是老師的“法眼”看上了我的這一雙大招風耳朵,看來我是逃不出來了,就把我關進了微機室,這我才知道老師有兩個工作,我感到胡老師好辛苦啊!

  胡 老師這三年教下來,雖然我沒給老師考一個好成績,但我也感到了胡老師對我的關愛,這天他離我們去了,但是,他的額頭上的那三條深深的皺紋刻在了我的心中,刻在了全班同學的心中。

  老師,您像陽光一樣照亮我們,像月亮把我們渲染的更加美麗。胡老師您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天使。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恩師——邵文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恩師——邵文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