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恩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您們是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卻要說,您們是無私的甘露,花園中,一朵朵朝氣蓬勃的花兒正沾着甘露,燦爛的盛放着。老師。您們放心吧。您們為我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將我領上正確的人生道路,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都說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是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

  我們馬上要畢業了,我們不曾忘記您,您是我們的恩師,沒有您,就沒有我們現在裝的知識,沒有您,就沒有我們現在的輝煌,沒有您的栽培,我們該何去何從,沒有您的教導,我們是不是應該在社會上當小混混。

  老師,我從小就喜歡唱歌,是您發現了我,是您成全了我,每次歌詠比賽,您會選我去參加,我從小到大一直想站在一個舞台上放聲歌唱,是您給了我這次機會,您對我恩重如山。

  小時,我和朋友去辦公室送作業,就看到您在忙着給我們批卷子,看着老師那深深的眼袋,我忍不住問了一下:“老師,您在這批了多久了?”老師抬起頭,微笑着對我說:“就兩節課。”後來我知道老師其實昨天晚上十點多還在批作業,因為是兩個班的卷子,老師忙的滿頭大汗,看着很心疼,我想要幫助老師,可是我還是個學生,怎麼可能幫助老師去批作業,而且一定會幫倒忙那不是畫蛇添足嗎?

  老師,我對您的話有好多好多,等我長大輝煌了,事業發達了,我一定不會忘記,老師,您這個熟悉的名稱,您這個徹夜未眠給我們批卷子的老師,為了我們的成績日夜操勞的老師。

  老師感謝您,感謝您這六年來對我的栽培,對我的教導。六年級:彡櫻花醉落

您正在瀏覽: 感謝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