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大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瀏覽了實驗中學的網站,看到了新生軍訓,那些熟悉的畫面和那些經歷過的場景,我知道他們會和我們一樣,在實驗中學度過艱苦,難忘而又輝煌的三年。當我在網站上看到那些熟悉的老師,看到他們又承擔起了新生班主任的任務,我感動了,也有點為那些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自豪,他們默默奉獻,一年又一年,想到當時自己不理解老師,還有那些彷徨的日子,歷歷在目,如今我要離開母校了,依依不捨,我想我今後還會回去的,再去看望那些老師。 

  剛剛接好友的短信,她已經開始軍訓了,她快“累死了”,當時我在想,她現在會在幹什麼呢,那裡熱嗎。在學習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開朗,自信,隨和,讓我難忘,我們同為班委,很多事我們都在一起商量,她拿着玉米,舉過頭頂,做勝利女神的樣子,可能全班人都不會忘,雖然都和他們有過小摩擦,但是現在想起來,都不算什麼。他們幫過我,我高三不寂寞。還有那些每天騎電動車回家的日子,特別是晚自習,10點半多才到家,回家的路上還會遇到一些嚇人的事,例如突然一隻狗從冬青後面竄出來,當時嚇我一跳,回家的路上我總是想很多事,那時覺得高三好像沒有盡頭,大學很遙遠。有做不完的作業。 

  現在很多同學都踏上了大學的征程,真心的祝願他們一路平安,從高考完的那一天起,等成績,填志願,等錄取,等通知,一個暑假就這樣接近了尾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