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戰火重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火重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戰火重燃 標籤:戰火作文 浴火重生作文

我不知道我的思想怎麼這麼複雜…… 

 初中時,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就是上課走神,睡覺,照樣居高不下,高中之後,玩手機,打遊戲,原以為會像初中一樣:憑智商玩轉學習,事實比任何東西都可怕:數理化統統不及格,這沒有在我的預料之中,一切始料未及……我的思緒開始混亂。 

  記憶中,小時候就有一個夢想,就是憑智力玩轉人生,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國,用經濟學的觀點就是建公司坐當老董。俗一點就是一個領域的老大。因此特崇Jay

  vae等音樂天才,拿破崙 毛澤東等叱吒政壇的風雲人物,蓋茨,巴菲特等商業巨頭。我本想為龍鳳,不甘為無名小卒,庸碌終生。 

  但考試證明了一切:你就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員,而並非你自己所想象能驚天地,泣鬼神,叱吒風雲的大人物,你不會流傳千古,也不會收到後人的頂禮膜拜,甚至激不起史學家的筆尖…… 

  也許有人會說我不堅強,會拿出什麼海倫凱勒的例子來教育我,那是徒勞的,我也用他教育過別人,那是大道理,對人毫無用處,也許有人會說我懦弱,一直沉淪,頹廢,也有人會猜出我的終生命運,你的數理化不及格,不會有什麼大作為: 

  數學嘲笑我說:數學不及格,商場上的敗類。 

  化學嘲笑我說:化學不及格,醫學上的文盲。 

  物理嘲笑我說:物理不及格,生活中的傻子。 

  也許以後上了生物,他也會說:生物不及格,自然界的白痴。 

  思想太複雜,想求求蘇格拉底,他說:戰火重燃是信心的重樹,他人的鼓勵源於形式,不會有大益,點燃烽煙,一戲當年諸侯,獨霸天下,只為博紅顏一笑者——無能。戰火重燃只為重掌皇權,雄於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戰火重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火重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