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晚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二零零八,十月某日,晚,余與舍友建寧忽感腹中氣旋北上(許是餓了),寧曰:“飯否”。曰:“善”。故與之前往一餐用膳。

  至一餐方覺國人之多也!余疑曰:“豈非計劃生育之效乎”不料,少頃,余已被擠出人群,只能遙望川菜掛前窗,於是口水垂嘴邊,空悲切,撓了少年頭(在那傻想呢)…

  寧身高修長,一手遮天,飯來手接,菜來口刁,將餐盤舉於頭上!

  ,好一招飛龍在天,悠哉悠哉。

  余嘆曰:“不出飯且盡”。於是乎余獨上四樓,月未出,霞光依舊,彩雲追月,好一幅空腹賞秋圖。(屁話,其實我現在很餓)!

  天色漸暗,遠處晉江大橋燈且亮,剎那間,猶如飛龍伏於水上,彩鳳嬉戲江岸,此種風情勝卻幾桶大米矣,惟欠佳人與之共享罷了。(狂想中………嘻嘻嘻)!

  無憾,此景無人受,余自當有情人暫且將其收入囊中,足以充饑耳。

  (怎麼說得這麼俗呢?這是精神食糧,說破天也就是一小子吃不着飯,跑到陽台發撓騷……

您正在瀏覽: 晚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餐 暫無評論